close











每個人心裡
都有一段秘密的旅程

渴望一個直得等候的伴侶

去一個沒有憂愁  不再寂寞的地方

帶我去遠方

吳念真監製  傅天余導演
9/11 正式上映



....................................................................................................................................




有多少和我們不同的人
與我們緊緊相依偎著
在這個狹隘的世界裡

想個同樣異樣的孩子
成為彼此的依靠

一個同志男孩
一個色盲女孩

在面對外頭那些自認正常的人們
所築起的那隱形圍牆
他們拼命的對抗寂寞疏離
奮力的相互扶持  成長

因為他們本身的不同
所以他們理解對方的不同
他們知道彼此的秘密
他們了解彼此的想法
也是彼此最忠誠的守護者

他們替自己建了個神秘的領域
在其中悠然自得


也許這世界始終過分稀薄
讓人幾乎窒息
因此他們嘗試著尋求出路
一個沒有歧視  沒有寂寞
沒有哀傷  沒有紛爭的地方

人們總自以為是的闡述社會應該的樣子
驕傲的為萬物加諸應該的解釋

有沒有可能
真實都不是真實
而我們
都正常也都不正常

要是透過所謂不正常的眼光
重新觀賞玩味這世界
那世界又會是怎樣的形象

壞人該是黑色的嗎?
或是...
花兒掌的宛如星星般
....誰知道

ANYWAY

如果真可以這麼做
我想我願意試一試

"遙遠的海中間  有一座島嶼  我好想去看一看"

如果有一天
你將要啟程去尋找心中的那個自由天堂
請帶著我一起同行

噓~
這是我們的秘密
不要說出去喔~~

來~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