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謝你的陪伴

在這段一碰即裂的時間



我們認識多久

半年吧 還是超過半年

總之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你對我一直親切的像個大哥哥

這段時間更別提了

雖然我們其實不常聯絡

但每次跟你聊天都有種阿相知相惜的感覺

真好

心情不好的時候聊聊

都有種豁然開朗的心態

是說年紀大的人

果然比較成熟懂事

看事情也總是透徹了些



之前我在找工作

你也貼心的幫著我注意

而且不是嘴砲說說

是記在心上 

真的去執行了



這回我發生這檔事

你依然有耐心的陪著我

廳我說

然後開導我 

給我意見

你從來不會說什麼 這樣真的怎樣怎樣之類的話

你只是分析 然後建議

但你也沒忘了告訴我

還是得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才對



對你我可以很放心的把一切都告訴你

很奇妙的關係是吧

好像很疏遠 卻又很緊密



你說我像你的妹妹

還是個傻妹妹

我說你像是我的哥哥

而且是個不可多得的好哥哥

所以你是大的 我是小的



突然想寫篇文章謝謝你

就跟謝謝我那幫好友一樣

在心底寒冷的時候

給我溫暖的力量



祝你感冒趕快好

話說都傳染給我了

你應該要好了才對

媽媽都說生病只要傳染給別人

病就會好了阿



順帶一提

我還真喜歡你家那兩個小姪女

真是可愛到要爆表

我完全無法抵擋混血小孩的魅力

而且她們一見到我到抱我也太熱情了

超級可愛

拜託改天讓我跟他們玩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