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油

我高中的好兄弟

之所以說是兄弟

是因為我始終記得他把我對折過噗




我們之間很微妙

畢業之後才見兩次面

我高中畢業幾年了

5年了吧 見兩次 誰相信

要約老是約不到 

然後不了了知

always如此

還好我們都很有心

還是會想到對方約一下

雖然無疾而終的機率高達98%




一次是這傢伙在我即將下班之際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空(天阿那時候我竟然還在太乙) 

當下受寵若驚立刻答應邀約 噗

因為難得可以成行 又男得跟帥哥出遊 和樂而不為 哈

一次是我突然覺得很想見他

傳封簡訊問他幾時放假來見個面

好巧不巧這傢伙很爽嘛 就剛好放假 哈哈

雖然他幾乎好像是週休一般喜孜孜

然後就見面了




所以我說兄弟不是白當的

就算我們連絡的少之又少

我這麼找他果然就知道我有事

但他也很識相的隻字未提 等我自己提起

但賤嘴的程度絲毫沒有減低阿這傢伙

不是在當兵嘛 可惡

但很開心的是 

我們數十年如一日 很久沒見依然聊的很開

很開心 你在的當下我可以暫時忘記很多不愉快

對於我 你果然還是有你的魔力存在

雖然你到最後都不忘記要唱衰我 雞歪




我多久沒打這種流水帳了

但是我想記得我跟油出去的事

因為實在太稀少了




雖然我們很少連絡

但油對我實在很重要

油是我高中生涯很重要的一個人

跟青蘋果團不相上下

話說高中生涯裡重要的人

並沒很多 我是上大學才走交際花路線的 噗



我很開心認識油

擁有油這枚朋友




前些天有朋友來看我網誌

說我愁雲慘霧的

拜託現在很不愁雲慘霧了吧

看我這篇多陽光




拖油之福

因為他也是個陽光男孩 噗噗




另外其實他一點都不胖

身材好到不像話

憲兵耶 手球隊耶 運動員耶 搞什麼

只是我懶的改字

所以姑且就稱為油吧

別計較了

我知道油肚量很大不會跟我計較這雞毛蒜皮的

喔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