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 you marry me?"





有多少女人一輩子都在等著這句話

從她們摯愛的另ㄧ半口中說出

望著他深情誠懇的眼神

妳知道可以放心的將下半生交付給他

妳了解她可以分擔妳的歡笑妳的憂愁妳的淚水

妳確信妳們幸福美滿長相廝守直到終老





婚姻是愛情延續的一種方式

你們決定手牽手互相照顧完成你們的人生

是動人溫馨甜蜜暖和的

卻也是責任分享現實負擔的

選擇這條路的同時

你們也更加確定彼此的不可取代





女人對婚姻大多是憧憬的吧

或者該說是對"婚禮、婚紗"感到嚮往

anyway 這不是太重要

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的結婚去

然後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right





求婚招式或是劇情

電影電視小說朋友轉述不知聽過看過幾百種

這是第一次親身經歷全程參與

我十分不道德的抱著孩子般雀躍的心情

像是初次體驗什麼那樣的暢快

充滿創意突發奇想的編劇是津津樂道

但就算是老掉牙的梗還是很好用

正所謂薑還是老的辣

梗還是老的可靠!!!!!





好啦我知道重點不在梗老或新

重點是心意心意心意啦

多謝老人突破尺度認真演出

感激小天使淚腺發達創造高潮

胖子說求婚一定要哭的 這樣才顯的有誠意

所以小天使我們都看的到妳十分有誠意 good





很開心看到你們戀情的結果

很榮幸這重要的一刻我也在一旁

至少這樣我想妳一輩子都不會忘了我吧 (笑~~)

喜帖記得寄給我

工作我可以先幫你分配一下 噗

語萱、我還有曉菁可以友情客串幫你剪影片啦

語萱還可以設計喜帖耶

我可以自願當招待我覺得我超適合的 哈

阿還有sasha阿 也是很適合當招待的阿

黃建華可以幫忙印喜帖耶

我們還可以再規劃一下要如何鬧洞房 *_*

多功能用途 服務周到 包君滿意




我擅自扮演牧師打了你們的台詞




"蔡宜安, do you take 林姵君 to be your wife? 

Do you promise to be true to her in good times and in bad,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er and honour her all the days of your life?" 

"Yes, i do."




"林姵君, do you take 蔡宜安 to be your husband? 

Do you promise to be true to him in good times and in bad,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er and honour him all the days of your life?" 

"Yes, i do."




真是太感人了

當下顧著錄影與起哄都忘了感動

回家看影片溫故知新阿

都快要掉淚了

下一個結婚的是誰

sasha妳要stand by 了嗎 噗噗




給親愛的小天使

妳會是最美的六月新娘

你們會有人人稱羨的婚禮和生活

祝福你們




by the way

哪天換誰來跟我說

我也想要聽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