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感情
我們都時常無所適從
如同迷惘的孩子
老是在同個迷宮裡不停打轉


是的
這東西永遠無解
但卻無止盡的在你我人生裡蔓延
然後侵蝕著我們的靈魂
或者我用侵蝕這個字眼不太恰當
餵養有好一些嗎


對我
這太難以定義了


我們都同樣想要找到出口
只是若這麼輕易得到
或許它就不那麼甜美
當我們花上生命金錢時間
尋尋覓覓 汲汲營營的追逐著
請一定要是最香甜的芬芳


因為了解
所以我選擇一種你能體會的語言說話


那是我們選擇的生活
絕對沒有幸福
稱不上快樂
只是用力的笑著
然後學著在殘酷中怡然自得
接著品嚐失落的五彩繽紛


於是開始裝點著華麗閃亮
企圖想要裝飾生命 陳列未來 擺設夢想


請相信自生重組能力
就像我相信你 你相信我一般
那是生來具備的宇宙能量
讓我們再生 並且茁壯


你可以做的很好的


每次都是


and 


I'll stand by you 


now and forever








------------>>> to 賴光光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