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這兩天拼了命的下雨
然後下的我的心情也溼漉漉的
怎麼擰都擰不乾

下雨下的我都快發霉了
喔不 是心情快要發霉了

我不想當個海綿
我還是喜歡陽光喜歡乾燥

我想去海邊曬曬太陽
把身上多餘的水分通通蒸發
不該有的關於水
我都要收起來

小蘋果很久以前同我說過
"女人是水做的
不要用眼淚把自己哭乾"

你這死小鬼
講的話還真有道理
你大姊頭我幫你加分

陰雨天還要多久

可不可以再來個好天
我不會再說很熱了
太陽公公對不起
請你原諒我

我懷念晴朗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