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覺得自己一輩子都得不到幸福...



..............................................................................




孤單寂寞的時候

總覺得沒有人會喜歡我的

總覺得我這輩子得不到幸福了...




和家人吵架的時候

總覺得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總覺得我這輩子得不到幸福了...




事業不順心的時候

總覺得運氣真是背到爆

總覺得我這輩子得不到幸福了...




和朋友吵架的時候

總覺得到底有誰懂我

總覺得我這輩子得不到幸福了...




荷包見底的時候

總覺得接下來到底該靠什麼活下去

總覺得我這輩子得不到幸福了...




電腦當機的時候

總覺得為什麼連電腦都要跟我作對

總覺得我這輩子得不到幸福了...




過分忙碌的時候

總覺得那哪裡還有自己的生活

總覺得我這輩子得不到幸福了...




悠閒過頭的時候

總覺得我是不是沒有朋友沒人找我

總覺得我這輩子得不到幸福了...




和戀人吵架的時候

總覺得沒有人真心愛我

總覺得我這輩子得不到幸福了...





這些時候

我住在一棟

由悲觀憂鬱建築而成的城堡





心情藍藍的沒有彩虹

眼神矇矇的沒有陽光

腦袋沉沉的沒有曙光

四肢冷冷的沒有動力






......................................................................................






就算我明白我是幸福的

就算我知曉我擁有妳你他她無盡的好

就算我了解我一切都好

但還是忍不住走進那座...

灰壓壓且不怎麼吸引人的花園

然後在裡頭迷了路

不停的繞阿繞 轉阿轉

頭都暈了卻還流連忘返





病的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