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嚮往那個世外桃源

傳說中的香格里拉

現實世界中到底有沒有這麼個瑰麗的世界

雖然各方說法眾說紛紜

但 i don't care

你的香格里拉是由什麼建構而成的呢

我心中的日月是再平凡不過了

可以是一樣的陽光 一樣的空氣

但外加宛若綠色海洋的草皮

綿綿軟軟的藍天白雲

最好有美麗的向日葵花田  

可以自己種草莓吧 養海芋吧 想採就採

或許再來三隻狗子 兩隻貓兒

最重要的是

有我  有你  有你們  有我愛的每個人

大傢伙都能開心的笑著  唱著  聊著

今天我們想放肆的喝酒喝到天荒地老

明天我們想高聲歌唱走音破音都無妨

後天我們想大吃大喝天下美食皆囊括其中

大後天我們想.........

大大後天我們想.........

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

悠閒的生活是無價的吧

有大伙兒的陪伴是無價的吧



現在我們都為了未來奮鬥

同時用盡心力只為吃飽穿暖

別忘了

辛酸的背後都還有我們的秘密基地



或許老地方就是另ㄧ個類型的香格里拉吧

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












香格里拉     演唱:魏如萱  詞/曲:黃玠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