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愛情真的沒那麼美好

那麼

也許我們都該想想

愛情其實不用這麼瞎

也許下一秒突然驚覺

我們的愛情早在巴黎匆匆而逝





這回上了門失控的邏輯課

妄想回到那事發的19分鐘

但是就算想改變什麼好像也是惘然

暫且將它歸類為盡頭的回憶吧

我會替自己重建新的王國

忘了你留下的潮騷





夜深人靜那個時分

寂寞可以殺死一隻貓

於是走出門外

想要品嚐涼風的味道

那個當下

似乎又寂寞又美好

微妙





又轉了一圈

腦中縈繞著你們我們他們說的一字一句

我依點都不想學習什麼刺蝟的優雅

然後失神的開始與自己對話

自己和自己進行一場可笑的Q&A

你說說

什麼時候會遇到那第十二個天使





曾經我發誓會陪你到最後

可怎麼這又成了一個可笑的悲劇

在我目送你離開以後

回房提筆寫下了一個印地安少年的超真實日記

喔你懂得

這只是本小說阿

也許是時候

我們該來個小團圓吧

畢竟這才是大家喜歡的幸福美滿大結局




有沒有發現

我都快成了個偷書賊

總共偷了20本

嘖嘖嘖

聰明的文青就找的到









BY THE WAY

沒事多看書 多看書沒事

這真是好話一句

妳妳妳 多看點書知道嗎

對 就是在說妳阿

妳沒事來看屁

這沒有黃金屋也不見顏如玉

妳無法從這裡得到任何東西

或者妳想從這大口嚥下別人的傷痛眼淚

那麼妳就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