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3月1日
丘致康

首先恭喜你結婚了
"遇到對的人 當下就會拼命珍惜"
很開心你遇到了 也擁有了

過了這個生日你是幾歲
老實說我一直沒記清楚你的正確年齡
大概就是大我個兩到三歲吧

你是太乙的男性姊妹
你有超乎年紀的成熟和溫柔
雖然同時你也有雙魚座無可救藥的浪漫情懷
柔情似水的男人也很吸引人

終於有人珍惜並且好好保存你那份可貴的柔軟貼心

雖然你結婚後我們就再也無法光明正大的偷襲的的翹臀了
還是你老婆不會介意 噗

總之
你幸福就是我幸福

請你一定要每天都很幸福

生日快樂 & 新婚快樂




..........................................................................................................................




第二

3月3日
林琬雯

我這次特別有注意要打玉字旁的琬
看我多有心阿

對於人生或是未來
我們都有太多太多無奈要面對
可是值得興奮的是
我們都有童真的心(我還真敢講 哈)

重要的是
有很多姐妹的陪伴
有很多朋友的相挺
所以不管受了多痛的傷 
多大的委曲
跌跌撞撞
我們都總是有能力站起來再往前走

我們是幸運的
十分幸運

對於妳
我也十分訝異我們精神契合程度如此之高
就算我的朋友 或你的朋友 也如此

這是很奇妙的緣分
我會好當你台北的家人的啦

往後的路
請一起加油

生日快樂 & 鴻途大展
(看我多貼心為你挑了一個光明未來的祝賀詞)




.........................................................................................................





第三

3月16日
鄭志榮

我從來都沒有把榮誤認成龍
所以我是你最真心的朋友了 哈

感謝我傷心的時候至少都還有你家當避風港
雖然我都覺得你爸媽太不給我面子了 噗
但是由於你家華麗舒適試又溫暖 
所以我也就不跟你計較了啦

你是我異性朋友中
數一數二要好
同時也了解我的
有你的存在總是讓人心安
不管發生什麼困難你都會挺我並且陪伴
十分感恩

不過很抱歉
我不能接受你的愛
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太瘦了啦
站在你旁邊我會自卑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乖喔

生日快樂 & 增胖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