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溪國小 六年十二班 
經過了將近十年 同學會耶
能夠開成就要拉炮慶祝了

大家都沒什麼變阿
612還是612

江憶君 早就改名咧 變江宜蓁咧 
小時候班上的資優生
現在還是一樣優秀呢
而且變瘦好多阿
還是未來的牙醫呢 
國小同學看牙醫可以便宜一點嘛 哈阿

陳珮君 真的沒變耶你
也是變瘦阿 臉變尖咧
小美人耶現在
傳播好像跟我有相關
以後我要跟你攀關係
請讓我攀一下 謝謝

賀宣潔 我都快忘記妳小時後長什麼樣了
聽說也是設計人
是我的同道中人耶
現在已經在賺錢啦
真的很努力 要跟你看齊唷

李湘瑩 妹子妹子阿妹子
我記得每次同學會都會見到妳
妳算是固定班底啦
妹子小時候很高現在都跟我差不多
妳都沒長高還想笑我矮這樣 
就糗了阿 哈哈
清雲是我鄰居 要常來看我咧

郭怡廷 整個跟小時候一樣活潑大方咧
而且有驚人的記憶力
為什麼你可以把小時候的事記的如此清楚
真的很厲害 
現在也是長髮美人咧

黃筱茹 妳好安靜 都不說話
不過真的變好漂亮阿
又瘦又高 比例好 打扮也ok
我又多了一個美女同學我好開心
對了 妳唱歌也很甜美 整個令人羨慕阿

吳家璇 整個是氣質清新長腿美人
雖然妳在唱歌的時候才出現
不過妳太美了阿 一進來大家都有看到妳 哈
一附渡完假過來開同學會 很輕鬆愜意阿
哈哈 黃炳勛還說你一附國外剛回來的樣子 
這個好笑 哈 下次請準時一起吃飯再續攤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