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琴海離我家不到五分鐘腳程但我沒吃過 
可是吃了這一次覺得老闆娘您也太豪氣
哈哈 老闆娘比我們還人老心不老耶
還要跟我們合照 下學期要學攝影阿
那我們以後再去你們家辦你要幫我們好照 
不可以手震咧 哈哈

不過老闆娘對我們很好耶
甜點吃到飽 還招待好吃的西瓜
真是太謝謝了阿

話說我們在愛琴海的合照沒一張正常阿
洪紹祖跟黃炳勛你們太好笑
照片出來我應該會笑你們笑到死
整個同學會還好有你們咧 
來有郭怡婷 哈哈 熱鬧熱鬧

小學時候誰喜歡誰
誰怎樣怎樣 我忘記好多好多阿
真的聚一聚財會想起來
小時候真的很北七

錢櫃唱歌應該要很開心
我們也是真的很嗨很開心
可是偏偏挑了週末夜阿
好貴阿 只能唱一下下
大家都是可憐的窮學生

唱歌 很嗨阿 我最喜歡唱歌了
哈 以後同學會都去唱歌好了

快辦啦 下一屆鄭俊文等你再回來喔
快回來辦阿 會等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