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的陪伴

真的

我很感激

雖然我無時無刻都十分不正經

不過說真的

適時的擁抱力量的確大過一切

雖然你每天大概罵我不下十次

笨蛋 白痴 傻瓜 之類的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啦 哈哈哈哈

唉唷

很無奈的

對你我說不出太多肉麻的話

可是可是

很開心你特別來陪我

雖然我完全沒有善盡地主之誼

由衷的感謝

我也真的覺得我是幸福的

至少還擁有這樣的朋友



Thanks a lot!!


















話說

大家不要看到標題就以為我有新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