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個星球轉眼間也接近半年
這兒小歸小 忙歸忙
但夥伴之間倒也是相處的和樂融融
 
只是
同期近來的視覺把關者因為考上研究所離職了
還有
最近加入卻意外和大家混很熟的文案工讀生因為找到正職工作離職了

想來還是覺得有那麼點悠悠傷感

話說這兩者相距大約一個月
我卻到現在才補上送別文
實在是罪過罪過
但就念在我一片真心也別多計較了吧

 
………………………………………………………………………………………..

 
所謂視覺把關人顧名思義即為美術一職
小V是他的暱稱 實為Vinche 文許先生
這麼個聽來文質彬彬的名字真是配的恰恰好絕對人如其名
這位 鍾 先生肯定是毫無疑問被我歸類在紳士這個區塊內
細心 體貼 溫柔 善良 不失幽默
永遠女士優先 永遠願意位女士服務
有幸成為他女友的人絕對是三生有幸(對 就是幸運的 蘇菲 小姐)
尤其是身為像我這種少了多根筋又龜毛不像話的PM的美術
隨時都得處於備戰狀態
做不完的事一個接著一個 一宗接著一宗
但他永遠非常有耐心 也細心 時間再緊迫也絕對會準時交件
從來不需要操心他做的不夠好 動作不夠快
因為沒有這樣的問題 他的離職我感到十分不捨
就像是斷了一肢手臂般阿阿阿阿
而且畢竟是同梯的 有種不可言喻的情感
他的離職其實非常傷感
不過研究所這條路也很漫長
工設實在是很燒錢
請好好加油
最好哪天可以見到你的作品出國比賽為國爭光一下
說好了下回大家去你新家喝酒聊天暢聊整晚阿

 
…………………………………………………………………………………………

 
廚房這孩子
可以稱呼他為壯壯
這男孩長的非常討喜
又大又圓的眼睛靈活的轉阿轉的看來十分聰明
小麥色的瓜子臉 總是笑瞇瞇的樣子
喔還有那深不見底(?)的酒窩
嘴巴總是甜滋滋的不怕蛀牙
親切又好相處 可愛又不怕生 細心又認真負責
也難怪大家一下就和他混熟
當然還少不了噗浪這個大媒介也是建了不少功
未來的路還很長 選擇想走的才能堅持到底
編輯這份工不好做 可我想你可以應付的來的
我們都祝福你做你想做 做你所愛 這樣也會過的快樂自在
請在新環境好好力爭上游 力求表現吧
但是也請記得回來看看我們
不要只見新人笑 不見舊人哭阿

 
…………………………………………………………………………………………..

 
如果說了再見就真的離別那也太悲悽了
再見就應該是再見
期待再次相逢
你們都過的很好
笑容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