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戒" 

要把成了癮頭的事連根拔除

那是痛不欲生的過程

最好的例子就是戒菸




戒不掉的事太多

時常想著

要是我戒的掉就好了

但 事實是

要我怎麼戒的掉




很多東西是不可能被遺忘的

很多事情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的

很多時候吃了趁鉈鐵了心都只是說說罷了




我下定決心要怎樣怎樣

我以後絕對不要再如何如何

這樣的話說過不下千萬次

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回




當然

不只是我

很多人都是如此




戒不掉的事太多

包括所有是非對錯

想戒不想戒

該戒不該戒

我都無法戒




然後就跟個毒梟一般

沉浸在瞬間的美好

然後用更多的痛去換取剎那

我無法明確的說這樣值不值得

就像所有中毒的人們

我只知道

這麼做

會讓我開心一點




也許想不了太多

也許想不了以後

想得到的 只有現在



會太膚淺嗎



說的好當是活在當下

講難聽點就是逃避未來




我亂了



先這樣



我需要冷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