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
然後呢...??




在某個不知名的時分 

我不自覺的想著許多的  然後呢

那是對現狀不滿引發的思緒嗎

亦或只是一種逃避心態的演譯



只是然後  就是然後

彷彿是若有所思ㄧ些未來

卻其實想破了頭依然白紙一張



如果我站在人生的交叉點

我下步該往哪裡走

然後我該左轉還是右轉

也許直走比較好

然後存在太多不確定因子 

蠢蠢欲動 誰都控制不了

但要是有天 生命裡的然後就這麼被delete

沒有然後 沒有猜測 沒有想像 沒有轉圜

就是確定 肯定 直接確認 送出

那樣似乎少了樂趣 少了幾分人味



過去 和 現在

現在 和 以後

每段時間都充斥著滿滿的然後

然後你  然後我

然後然後然後........

我不喜歡然後的跳動性質

卻又捨棄不了然後的夢幻特徵

於是乎 我將深陷然後的無限迴圈

旋轉 旋轉 旋轉 再旋轉



那就好像小時候常玩的團康遊戲

以一根棍子為中心 用頭頂著它

轉個十來圈 之後停下

你停下了 但世界仍不停轉動

然後 你將妄紀自己已停下的事實

跟著世界一起旋轉

接著 然後呢...

會跌倒 還是 再度靜止 還是 向前 或是全地繞圈

有趣就在這吧 永遠無法預知的下一秒

然後的迷人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