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部份的我是自私透頂的吧
自私的想把你跟你的好都留在我身邊
即使你跟你都不是我的誰
我們友好 知心 互相需要
於是當我得知你們捎來的好消息
除了開心 祝福 還多了一些些失落 
外加更多的擔心
那有點像是喜歡的玩具(不是說你們是玩具啦 哈)被搶走的落寞
不難過 但落寞 有點寂寞 但卻欣喜
當然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你們終究是我的親密閨中密友 
我也始終扮演櫬職紅粉知己
我們都經過許多事 當然也成長了不少
觀念改變 想法不同 所謂純真早就不復返
我們變的更加事故 更加複雜 更加縝密

畢竟 也到了這個年歲(老人般的口吻)
有點失去衝動的勇氣了
尤其是當面對那些需要衝動決定的事件
開始考慮甚多 活脫是個老頭
也許我是欣羨你們還保住那樣的直接反應
只是請你們多保護自己

痛過後 請記得要過的更好
傷過後 請記得要永遠幸福



..............................................................................................................................




近期彷彿染上了購物狂
發瘋的購買東西
衣服 書籍  電影 還有歡笑
喔別問我歡笑怎麼可以買
當然可以阿 聚會要花錢 玩樂要花錢 都是買來的呀
這樣突然的肆無忌憚
讓我這個月底窮哈哈 苦兮兮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因為我確實開心了 因為我的確得到了什麼
付出=回收 這樣實際踏實的感覺真好
我不需要計算付出與回收間的繁複算式
我自個兒就將它轉換成等式 
用最直截了當的方式



..............................................................................................................................




公司搬了新家 全新的大樓
我鄰居是戴佩妮(笑~)
不需要轉車可以一班262直達的感覺很暢快
事情也逐漸上手 恢復快手本性
每天寫不玩翻不完的英文 
在英文這方面讓我有長足的進步
然後我偷偷給自己定下規範
不超過八點下班(喔我們正常是10點上班七點下班)
下班回家吃點東西看個電視
聚個參 聊個天 噗個浪 還是看個書 都好
愜意的人生

近來著迷光陰的故事與痞子英雄
看來我就快要加入宅女的世界



..............................................................................................................................




夏日時光迫近
又到了需要減重美白的季節
細腳錠與片白請先幫我訂購一盒
節食大作戰 我深信胃是自己養的道理
為了光鮮亮麗(哈我好膚淺)
徹底實行
當然我不會只顧外表忘了內在的
拒當金玉其外敗絮其中 沒有腦袋的人類
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報告的
敬請期待 並且祝福我一切順利



..............................................................................................................................




韻潔兒問了我
"那你現在愛誰"
我回答了
"愛我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