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名字是有涵意的
我想我們都知道
畢竟我們是高水準的知識份子

因為就 ......
賴光提起這件事
我就忍不住還是去查了我跟椪柑的
其實我還有查別人啦
只是因為有些人我搞不清楚到底叫什麼名字
就想說 那算了吧


Allen 艾倫 蓋爾 
和諧融洽;英俊的;好看的。

GLORIA(拉丁)"光輝"的意思。
對大部份人說GLORIA是美麗氣質優雅的金髮女孩,受寵的大小姐。
但對某些人說,GLORIA是文靜,快樂,中層階級的淑女。 


還有一個
我還有一個
因為要支援賴光先生的活動
他嫌我小人國聽起來很遜(哼)
要我用英文名字
但是我的gloria太難唸了
所以要再取個新的
人家就想要g開頭的阿
所以又取了這個
以後出活動都用這個吧


GRETA本來是MARGARET在瑞典的簡稱,
但到了英國後,成了獨立名字。
大部份人心中的GRETA是性感的金髮女星
帶著瑞典或德國腔調及美麗的長腿。
代表人物為GRETA GARBO.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