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然發現
再不同的階段
總有些莫名的癮頭輪流出現

好比說
小時候對巧克力上癮
各式巧克力來者不拒
連隔壁鄰居都替我取綽號叫巧克力

小五小六時期
對於原子筆感到著迷
擁有各種顏色各種牌子的筆
多到我現在都還用不完

國中的階段
非常熱衷於偶像崇拜
買cd毫不手軟 還有明星照片
連剪報都要蒐集 
全班都會幫你一起蒐集的感覺很酷
這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

高中時期
開始學會自我陶醉
唸書的時候陶醉 交友的時候陶醉
無時無刻都神智不清 世界旋轉
喔還有網路交友
雖然那個十敗認識的網友
現在都失聯了 

大學那個年代
沉迷於電影 音樂 唱歌
漫畫 雜誌 交際應酬
作業是非做不可
雜事多的跟山一般高
愛情這時候佔了生活中好大一部份

剛畢業時段
熱愛飲酒作樂
姊妹聚會
東家長西家短

OL階段
也就是現今
除了工作
瘋狂熱愛睡眠
還有朋友 同事 
喔喔少不了的重點 美食跟展演

從小到大對很多事上癮
有太多我永遠也戒不掉的

當然也有不少產生了些化學變化
甚至是消失在生活中的

很高興
我戒不掉都是些好東西

By the way
最近染上了Plurk的癮
中毒一般
而且是大家伙集體中毒
挺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