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 這社會 這潮流
瞬息萬變
逼的我老是在後頭不停奔跑著追趕

到底有沒有什麼是不會改變的

有人說體重 身高 外表
有人說薪水 政治 ........
可他們都還是可以變的阿

體重會上上下下
身高外表都可以依靠外力來改變
薪水也會變的的 只是變的慢
政治變了阿 越來越差

不會改變的
大概也就只有
改變這件事本身了吧
它始終都會在的
不論如何
就是不停改變 改變 再改變

可是如果連我自己都不能始終如一
我又要如何要求外界不要有任何改變

我想我是念舊的吧
所以對於來的太極太快的改變
總是難以消化
只得笑著免強接受

可以的話
我希望有一些重要的
永遠不會改變
只是似乎是緣木求魚

不過還好你們提醒了我
還有你們永遠不會變

我難得打了好短好短的網誌
可見我對於這個問題
著實十分困惑
拜託誰來解個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oriami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